2019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主觀題考試成績公佈 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口網站

2019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主觀題考試成績公佈

2019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主觀題考試成績已於11月30日向社會公佈。爲方便應試人員查詢考試成績,司法部已委託有關媒體向應試人員提供成績查詢服務。應試人員可通過司法部網站(http://www.moj.gov.cn)、中國普法網(http://www.legalinfo.gov.cn)、司法部微信公眾號和中國普法微信公眾號查詢本人成績,自行下載打印成績通知單。

澳門考區應試人員對考試成績有異議,可自考試成績公佈之日起15日內,於辦公時間(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下午1時,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;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,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)向法務局提出分數核查的書面申請。書面申請應寫明申請人的姓名、准考證號、考試所在的考區、考點和考場,並附申請人准考證複印件。查核成績應在接受查分申請的期限內進行,逾期則不予受理。核查後的成績在書面通知應試人員後,不進行再次核查。如應試人員有任何疑問,可致電法務局89872333查詢。



此頁面有問題嗎?

幫助我們改進GOV.MO

* 必填項

提交